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5+8马刺逆转猛龙 伊巴卡两双西卡失绝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7胜21负)重拾胜利。德罗赞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替补得到15分,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马刺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西亚卡姆错失压哨绝杀,马刺队在客场以105-10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5胜14负)。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5分,怀特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洛里得到16分和15次助攻,西亚卡姆17投6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西亚卡姆突然开火独取8分,伊巴卡也勾手命中,他们联手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0秒时猛龙队以23-11领先。怀特和盖伊合取6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再次迫近,布歇三分中的,杰弗森两罚全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1领先。

 


  米尔斯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只落后3分。托马斯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连得8分重新拉开。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福布斯连得5分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55秒时马刺队以38-43落后。伊巴卡三分回应,珀尔特尔和德罗赞又拿5分继续缩小差距,西亚卡姆突破还击,伊巴卡圈顶投中三分,半场战罢猛龙队以51-43领先8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4分,伊巴卡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马刺队的穆雷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德罗赞两罚全中,伊巴卡和鲍威尔率队还击7分,猛龙队以58-45领先。穆雷、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轮流得分再次追近比分,猛龙队外线找到手感,洛里和鲍威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7分。盖伊三分回应,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猛龙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盖伊和德罗赞联手4分把差距缩小到11分,杰弗森补篮得手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2-69领先。

 


  马刺队连追4分开启第四节,托马斯三分回应,盖伊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怀特也打3分成功,马刺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高潮,他们追至81-87。猛龙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米尔斯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拿9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马刺队以90-87反超。鲍威尔突破还击,德罗赞、怀特和米尔斯合取8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马刺队以100-91领先9分。

 


  关键时刻猛龙队外线突然回准,洛里、鲍威尔和伊巴卡各中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猛龙队扳为100平。德罗赞跳投不中,西亚卡姆两罚一中让球队领跑,贝里内利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8.8秒时马刺队以103-101领先。西亚卡姆突破不中,沃克拿到篮板,洛里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德罗赞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3秒时马刺队以105-101领先。洛里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8秒时猛龙队追至104-105。阿奴诺比选择犯规,阿尔德里奇两罚不中,西亚卡姆超远三分不中,猛龙队以104-105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莱尔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