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步行者高原胜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VS掘金

  周日302:火力全开,步行者客场爆冷赢得胜利

  周日302: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步行者VS掘金(-1.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0日,丹佛掘金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挑战。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12负,他们在赢得三连胜后超越了快船以及爵士,回到了西部第2的位置。过去的六场比赛,掘金队赢下其中的五场,击败西部强敌快船的比赛彰显出球队强劲的实力。上一场他们面对实力逊色的勇士队,掘金队打得比较糟糕,最终他们还是通过加时才惊险地击败对手,赢得一场客场胜利。球队的哈里斯、穆雷以及米尔萨普上一场比赛都没有登场,本场比赛这三位首发将会继续缺阵。

  客场作战的步行者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15负,他们暂时拍在了东部的第5位。球队近期的状态十分出色,过去的六场比赛他们赢下了五场,目前正处于四连胜的情况。上一场比赛他们主场面对森林狼队,整场比赛他们都没有拉开与对手的差距,但是整场比赛下来他们基本上都还是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最后随着布罗格登的准绝杀,步行者队拿下一场胜利。本赛季布罗格登在奥拉迪波缺阵的情况下,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核心,在他的引领下,沃伦、兰姆、萨博尼斯等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步行者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本场竞彩官方给出的让分胜负指数是主场作战的掘金队让出1.5分的指数。掘金队的主场实力一直都比较强势,但是本场比赛哈里斯、穆雷以及米尔萨普的缺阵对于掘金队来说,还是影响很大。机构给出的指数便能说明这一点。结合双方近期的状态和综合实力、对位因素等情况,通常情况下掘进队应该能够在主场让出6.5到7.5分。本场比赛,人员不整的掘金队肯定会打得很难,笔者更加看好客场作战的步行者队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步行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