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用冠军衡量伟大最为愚蠢 科比总爱和乔丹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NBA名宿罗伯特-霍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那些用冠军来衡量伟大的人都是*。


  上周日,霍里在参加加利福尼亚一场垒球比赛时接受了采访,他对于外界用冠军来衡量一名球员的伟大很厌烦,“这些人不打篮球,他们说球员的伟大程度要根据冠军数量来决定,这些人都是*。”


  “在这件事情上,人们很愚蠢,他们居然用球员获得多少次冠军来衡量伟大,这是最愚蠢的事情。”


  之所以说起这个话题,是因为霍里此前在湖人的队友科比表示他没有追平乔丹的冠军数量,让他感到抓狂。“这就像是卡尔-马龙、巴克利、尤因,他们都没有拿过冠军,你不能说他们不伟大。”


  众所周知,霍里职业生涯一共获得7次冠军,是NBA历史上获得冠军数量最多的球员之一。霍里说,如果按照人们的这个逻辑,他就应该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霍里还说,尽管科比比乔丹少一枚冠军戒指,但是丝毫不会影响科比的传奇色彩。他透露说,科比总是将自己和乔丹做比较。


  霍里在NBA一共征战了16个赛季(1992-2008),2次在火箭夺冠、3次在湖人封王、2次在马刺戴上冠军戒指,他职业生涯中屡屡上演单骑救主的表现,被称为“关键先生”。

 

更多关于"霍里 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