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复出36+6鹈鹕终结灰熊7连胜 英格拉姆25+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7胜27负)重拾胜利。霍勒迪得到36分和6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5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二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鹈鹕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26-116击败孟菲斯灰熊队(20胜23负)。灰熊队结束7连胜。


  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36分和6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里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0分,哈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31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6分和9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0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4平、16平后杰克逊三分中的,灰熊队取得领先。海耶斯和鲍尔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克拉克跑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0-3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梅里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鹈鹕队以45-37领先8分。希尔回应三分,哈特和霍勒迪各投中一记三分,梅里和沃克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15秒时鹈鹕队以57-42领先15分。布鲁克斯独得4分试图追分,霍勒迪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英格拉姆也投中三分,半场战罢鹈鹕队以69-50领先19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梅里得到13分,哈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霍勒迪连进两球,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鹈鹕队以83-62领先21分。布鲁克斯和克拉克轮流得分,霍勒迪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摩尔也突破跳投命中,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灰熊队追回5分,摩尔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8-77领先。

  灰熊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追分无果,瓦兰丘纳斯和莫兰特合取5分,灰熊队以91-108落后。霍勒迪再中三分,英格拉姆三罚全中,鹈鹕队再次领先21分。莫兰特再中三分带领球队又追7分,英格拉姆加强个人进攻,他连拿7分稳住局势。之后灰熊队无力反攻,他们以116-126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雷迪克、霍勒迪、英格拉姆、海耶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鹈鹕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