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将在23日对马刺比赛首秀 高层:从未打算雪藏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透露,他们期待状元锡安会在北京时间1月23日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首秀。

  “他的恢复过程非常好,我们对于他已经了解很多,觉得他快做好了准备。我们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面。”格里芬介绍说。

  鹈鹕在当地时间周四将主场迎战爵士,然后是周六主场对阵灰熊。鹈鹕希望能够在周五和周六让锡安再参加一次完整的高强度训练,进一步测试他的身体状况和承受能力。

  采访过程中,格里芬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打算在这个赛季雪藏锡安,不让他上场,“他自己也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他伤病的性质不是那样的。其他球员必须要做出那样的决定,他们的伤病严重的多,但他的情况不一样。”

  锡安并没有打本赛季的常规赛,此前他只是在10月份参加了4场季前赛,场均拿下23.3分,投篮命中率是71.4%。

  这对于鹈鹕和整个NBA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鹈鹕目前战绩不佳,15胜2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但依然有争夺季后赛的希望,他们需要状元回归,来补充他们的战力。而且,锡安被认为是勒布朗之后最让人兴奋的新人,他的回归会给整个联盟带来看点,也会给最佳新人之争带来一些悬念。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