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等多支球队对罗斯有意 玫瑰本人不想离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快船、76人等多支球队对于活塞的德里克-罗斯都有意,想通过交易换来这位发挥稳定的控卫。

  来自联盟的消息源告诉海恩斯,湖人和76人都正在寻求一位可靠的控卫,来帮助他们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同时,快船也在向活塞询价罗斯,寻求交易的可能性。

  31岁的罗斯正在交易市场上引起浓厚的兴趣。本赛季,他一直是活塞最稳定的进攻武器,屡次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获胜,以致于有不少呼吁选他进全明星赛的呼声。就在上一场活塞对奇才的比赛,罗斯还砍下21分。

  本赛季至今,罗斯平均每场贡献18.3分5.9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场均上场时间25.5分钟。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挥强势,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大热人选。

  消息源透露,罗斯对于现状很满意,他自己并不要求转会,但是活塞是否要将他转会,超过了罗斯本人的控制。目前,他和活塞还剩下下个赛季760万美元的合同。

  现在,活塞的态度不明,他们可以围绕罗斯为核心来打完本赛季,冲击一下季后赛。目前,活塞16胜28负,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篮网差三个半胜场,打击季后赛还有一定的希望。当然,他们也可以交易罗斯,开始球队的重建工程。

 

更多关于"湖人 罗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