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谈输球:比赛十分艰难 他们有投篮而我们没有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一场比赛中,伴随着嘘声,骑士86-106主场不敌尼克斯,遭遇五连败。赛后汤普森接受采访谈到这次失利。

  “四个晚上三场比赛,在西海岸之旅后要在主场拿下一场比赛总是很艰难。事情总是这样,尤其是凌晨5点的比赛。但是,没有借口,你必须走出去,像对手一样打球。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下半场他们出来投篮,但我们没有。事情就是这样。”TT说道。

  TT补充道:“我不想想太多。这只是一场篮球赛,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出手,投篮命中,但我们没有做到。所以没什么太复杂的事,很简单,他们投篮,而我们没有。我们在赛季初击败他们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说的。”

  本场比赛TT拿下13分22篮板1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