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线博弈!TT砍35+14骑士OT拔活塞 庄神砍28+23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1胜27负)成功反弹。汤普森得到35分和14个篮板,加兰德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加时赛关键时刻勒夫三分中的,汤普森篮下得分帮助骑士队重夺领先,罗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骑士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5-112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4胜25负)。骑士队结束5连败。

 


  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35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加兰德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勒夫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8分和23个篮板,罗斯得到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7分和8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开局不错,敦比亚连拿5分,他帮助球队以14-5领先。汤普森连得8分把比分追近,罗斯和加洛韦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25秒时活塞队以23-18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罗斯打3分成功,勒夫跳投还击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6-32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斯内尔三分中的,加洛韦跑投命中,活塞队以41-30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活塞队顶住对手的几次冲击保持领先,奥斯曼和加兰德联手4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德拉蒙德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61-50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骑士队的奥斯曼得到11分。

  德拉蒙德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加兰德率队连追6分,罗斯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取8分,米哈伊柳克空接扣篮,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活塞队以75-62领先。汤普森和塞克斯顿合取7分再次迫近,加洛韦三分回应,加兰德进攻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81-83落后2分。

  麦金尼空接上篮得手,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追平。布朗三分中的帮助活塞队重新领跑,塞克斯顿和奈特轮流得分,骑士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以91-90反超。敦比亚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领跑,汤普森还击6分,塞克斯顿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追成100平。罗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活塞队以102-100领先。双方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汤普森造成德拉蒙德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4.5秒时骑士队追成102平。罗斯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106平后罗斯保持攻击性,先是突破得手,接着左翼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1分55秒时活塞队以110-106领先。骑士队不甘示弱,勒夫勾手命中,加兰德突破得手,他们把比分追成110平。德拉蒙德勾手不中,勒夫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38.5秒时骑士队以113-110领先。

  活塞队暂停后罗斯失误,麦金尼断球,加洛韦只能迅速犯规停表。汤普森篮下得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梅克上篮得手,奥斯曼失误又给了活塞队机会,罗斯左翼三分不中,梅克补篮不中,活塞队以112-115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米哈伊柳克、斯内尔、敦比亚、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