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独行侠VS快船



  
达拉斯独行侠上场比赛面对波特兰开拓者,凭借比赛上半场建立的优势,达拉斯独行侠以120-112的比分战胜对手,捍卫住了主场,目前快船的战绩为27胜15负,紧随本场对手快船,位列西部排名第5。

  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客场面对新奥尔良鹈鹕,最终凭借比赛末节的爆发,洛杉矶快船客场以133-130的比分逆转战胜对手,带走胜利,比赛中伦纳德路威以及哈雷尔三人合计拿下95分,表现出色,目前以30胜13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四。

  独行侠上场比赛战胜开拓者,快船则逆转战胜鹈鹕,两队均延续了近期良好的势头,连胜均得以延续,双方赛季首次交手快船客场大胜独行侠,也正是自那场比赛之后独行侠客战表现有所大幅提升,两队本场比赛均有主场可能因伤无法出战,而从其余得分点分布来看无疑快船能够得分的人更多,球队在关键时刻势必也可以有更多球员可以倚仗,独行侠核心东契奇本场如若被限制独行侠恐难有所作为,本场快船还是更加值得信赖的一方,看好快船赢球。

  推荐:快船(+1.5)


更多关于"独行侠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