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8岁里弗斯搂25岁女郎姿态亲密 还欲与发妻离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婚内出轨一位25岁黑人女性,并打算与自己原配妻子克里斯汀-里弗斯离婚。

  媒体还拍到了里弗斯与这位女性在一起约会的亲密照片,他们当时在西好莱坞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两人举止相当暧昧,对方还一度依靠在里弗斯肩膀上。

  里弗斯现年58岁,从2013年起担任快船主帅至今,期间卸任球队总裁职务,但他仍是目前联盟中资历最深、年薪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里弗斯夫妇于1986年结婚,两人育有4名子女,包括目前正在NBA打球的奥斯汀-里弗斯,他们的女儿凯莉也已经与塞斯-库里结婚。

  里弗斯个人私生活一向低调,不过在娱乐媒体遍地的洛杉矶,他这样的公众人物一不小心就会把(特别是不太道德的)隐私暴露在媒体前。

  虽然八卦媒体已经爆料称里弗斯准备与妻子离婚,但这大抵是捕风捉影的说法。不过他婚内出轨的行为还是基本实锤,里弗斯年近六十要准备被冠上“渣男”的头衔,应该也算是全新的人生体验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