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20+3+4效率值-26全场最低 对比詹皇很尴尬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主场113-128输给湖人,凯瑞-厄文17投7中得到20分3篮板4助攻,效率值为全场最低的-26,面对老队友詹皇表现十分尴尬。

  厄文本赛季在篮网也打得不算很如意,前不久又爆出了更衣室问题,他的领导能力再次遭受质疑。今天面对曾经的“老大哥”勒布朗,也格外引人感慨。

  篮网首节火力还算充足,厄文出手不多但打得比较积极,9分31秒发起快攻,一个加速变向过掉勒布朗上篮得分也引来很多欢呼。6分06秒他助攻阿伦扣篮得分,随后又助勒韦尔飙进三分。

  厄文首节5投2中得了5分2助攻;篮网在第二节也靠三分紧咬比分,勒布朗回归后连飙三分,6分23秒厄文也抬手命中外线干拔,双方你来我往分数迅速上涨。

  不过比起帮队友多点开花的勒布朗,厄文的表现就相对沉寂了。论组织天赋,他的确一直都没办法与勒布朗相提并论,毕竟以前他在勒布朗身边根本是最大的受益者。2分05秒他干拔三分没进,篮网此时在局面上已经陷入被动。

  随后哈里斯被格林抢断,厄文下手对反击的勒布朗犯规,对方两罚全中。篮网上半场拿了70分已经很多,厄文8中3拿到10分2助攻,然而效率值只有-16(勒布朗刚好是+16)。

  第三节湖人一度拉开分差,不过到后半节篮网开始在外线命中,3分41秒厄文助攻普林斯进球,随后他一人连拿5分,把分差逼近到只剩1分。但倒霉的是,就在最后1分钟里,湖人连进幸运球,打出一波神奇的12-0,篮网此前的努力硬是白费了。

  厄文第三节没有休息,然而打完之后他的效率值更差了。篮网第三节追分功亏一篑,似乎打没了心气,第四节开局厄文休息,而他们被湖人又进两记三分。

  等到厄文在第四节8分28秒回归后,篮网并没能挽回节奏,他中投打铁后,勒布朗连续两回合突破篮下得手,一人连拿8分,两人的对比差距简直到了讽刺的地步。4分36秒,厄文终于命中三分,但此时比赛悬念已经不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