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场均罚球生涯新低 湖人将录像提交联盟要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尽管勒布朗在得分总榜上大有机会不断提升,但他的场均罚球数量其实是经历了生涯新低,而对此,勒布朗本人也是不知道原因。


  当前勒布朗场均罚球只有5.4次,在整个NBA排名第22位,但是,翻看他的职业生涯,他的场均罚球次数从没有低于联盟前15的排名(不算上赛季,因为仅打了55场)。而且他场均罚球数量排名第15已经是他新秀赛季的事情了。

  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勒布朗生涯场均罚球数量是8.1次,现在是8,他的罚球下降导致湖人的全队罚球数据也受影响,比如当勒布朗在场上时,湖人的罚球比从过去的排名前5降到了倒数前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勒布朗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

  本赛季,勒布朗场均突破次数是13.8次,事实上,比他近几个赛季都更多(过去6季分别是12.4、11.7、11.3、11.1、13.2、9.4)。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也表示找不到明确原因:“我想说,这个问题很难说,他依然在冲击篮筐,我们也是把他的一些镜头制作了向联盟办公室反映,讨论他为什么得不到吹罚,我现在也并不是试图把这个搞成我们的抱怨,或之类的,我只是在回答这个问题,但他依然还是会和一直以来一样继续冲击篮下。”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