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联盟应退役科比球衣 用他剪影当新LOGO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退役球星科比和他女儿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震惊了全世界。作为同时代的竞争对手,保罗-皮尔斯表示,NBA官方应该让所有球队都退役科比的球衣,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将科比的图像来制作NBA的新logo。


  在球场上,皮尔斯和科比是寸步不让的竞争对手,但在球场外,他们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非常尊敬彼此。在记者联系到皮尔斯时,他仍然沉浸在好友去世的痛苦之中,并且希望联盟用一个大场面来致敬这位友人。

  “所有球馆都退役他的球衣。”皮尔斯说道,“他对篮球有着如此重大的影响,他一直都在影响这个时代,并且永远存在于所有人心中。”

  科比在湖人效力的20年穿过两个号码,分别是8号和24号,而这两件球衣都已经在湖人退役。在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独行侠老板库班马上表示,球队将退役科比的24号球衣。

  皮尔斯希望联盟能够增设“科比-布莱恩特日”,而在克劳福德提议用科比的图片替代现有的NBA图标时,他也举双手赞成:“我支持,我支持……”皮尔斯说道。

更多关于"皮尔斯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