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3串1:东部焦点对决 利拉德无人能挡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费城76人
  时间:2020-02-02 09:30

  
分析: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同在东部,两队近年来交手频繁可以称得上是一对老冤家。凯尔特人目前以32胜15负68.1%的胜率高居东部第3名,球队战绩出色。费城76人目前的战绩为31胜18负,位居东部第6名,战绩尚可。76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17-127不敌老鹰,球队连胜被终结,76人近期客战表现较弱。凯尔特人上一场在主场119-104击败勇士,最近6场比赛赢下5场,而且绿衫军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9胜5负,主场胜率很高本场支持状态更出色的凯尔特人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3.5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0-02-02 11:00

  分析: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18胜30负,目前排名西部第13名,战绩较差。洛杉矶湖人目前的战绩为36胜11负高居西部榜首。但是湖人近期状态不是很好,连续输给开拓者和国王,或许科比的逝世对于湖人上下有着不小的打击。希尔德撤到替补阵容之后,国王取得了3胜1负,上一场国王战胜实力强劲的快船,综合来看本场国王有爆冷机会,支持主队*。

  推荐:国王(+7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犹他爵士

  时间:2020-02-02 11:30

  
分析:开拓者2月1日在客场以127-119击败湖人,球队表现出色。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利拉德场均能够得到48.4分8.2篮板9.8助攻+8个三分球,合计命中了40记三分,创造了球员在5场比赛里的三分命中纪录,利拉德个人近期状态爆棚。爵士目前高居西部第4名,但是他们近期状态不佳遭遇三连败。近期抗力和米切尔的个人状态低迷,本场开拓者坐镇主场有望轻松战胜爵士。这样的基本面情况下,亚指开出主队受让5分很值得入手开拓者,支持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开拓者(+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