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0-02-0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115-106战胜公牛,球队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与公牛一役双方鏖战至加时,奥拉迪波复出首战只有9分进账,但步行者正是凭借着他在常规时间的关键一投将比赛拖进加时,最终步行者力克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106-127大比分负于灰熊,球队遭遇两连败,赛季进行至今,尼克斯难改颓势,到目前为止他们仅取得13场胜利,其中客场胜率甚至只有25%,而在上一场大比分输给灰熊的比赛中,佩顿还因和对手发生冲突,此役将被禁赛一场。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步行者在客场1分险胜尼克斯,与当时相比,本场比赛步行者的阵容将会更加齐整,特纳迎来复出,奥拉迪波也能够出战,尼克斯本就实力不济,此役又是客场作战,还是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10.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