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只有时间能治愈伤口 利拉德射亮了球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在主场不敌开拓者,赛后,球队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科比的离世,沃格尔表示,只有时间能治愈这一切。

  对于今天的失利,沃格尔则说:“我的队员们都是含着眼泪去开始比赛的,他们非常想赢,我对他们比赛的态度和表现感到骄傲。过去的这周,更多的是关于人生,而不是篮球和胜负。”

  湖人今天派上了激活名单的全部13人,对此,沃格尔表示:“我们都是家人,我们都在飞机上听说了那个消息,我想给每个人机会做出贡献、成为这场比赛的一份子。”

  对于利拉德的表现,沃格尔则无奈地说:“我们遇上了整个联盟状态最火热的家伙,他把球馆都射亮了。”

  利拉德今天砍下48分9板10助攻,其中第三节单节23分逆转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