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台普斯派发2万件科比T恤 特殊地板纪念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科比去世后的湖人首场比赛,斯台普斯中心将派发两万件免费的科比T恤给球迷。



  这场比赛最大的主题就是悼念不久前在空难中不幸去世的科比。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都将得到一件免费的科比T恤,派发总量达到两万件。T恤在号码下放还绣着“KB”的黑色圆章,表示悼念。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将T恤放置在每一个座位上,其中,一半球迷会得到8号球衣,另一半球迷会得到24号球衣。

  同时,这场比赛的场地地板采用了科比球衣退役时的特殊地板,上面带有粉色的8和24两个数字,而且在底线处有科比名字的缩写“KB”。

  这场比赛的票价也飞涨不已。据悉,最便宜的票价在二级市场上已经涨到了800美元左元,比平时高出了很多倍。

  届时,致敬科比将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主题,会有多种形式的悼念仪式。在科比去世后,这也是湖人首次公开面对公众。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