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因科比确定缺战湖人 利拉德:用比赛表达敬意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

  甜瓜确认缺席开拓者打湖人 科比离世让他悲痛不已

  早前就有报道称,安东尼并没有跟随开拓者来到洛杉矶,也预计不会参加今天的比赛。

  而今天名记查拉尼亚确认了这一消息,安东尼确定不会出战与湖人的比赛,原因则是他仍然沉浸在科比去世的悲痛情绪之中。

  对于甜瓜不打这场比赛的决定,开拓者表示理解,尤其是利拉德,“我对此充满敬意,我知道他跟科比的关系非常好,他还没做好面对这一切的准备。我们都很尊重他的决定。”

  “对于那些跟他(科比)和他的家庭联系密切的人来说,这些天太艰难了。其实,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很难接受的事实。我从小就视他为偶像,我一直都是他的粉丝,后来我做到与他同场竞技,甚至跟他建立了一定的联系。这一切都会让这场比赛变得很艰难,充满了情绪化的东西。不过为了缅怀和致敬他,我会努力去比赛中竞争,充分展示我的敬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