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称不想被交易 谈科比:他是我们这代人的偶像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期即将到来,罗斯的名字又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位活塞后卫表示自己不想被交易。此外,罗斯还谈到了意外离世的退役球星科比对他的影响,表示科比是他们这一代人的偶像,自己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

  “(是否交易)取决于管理层,(球队副总裁)阿恩-泰伦告诉我,如果有事的话他会用短信或电话通知我,但我告诉他我想留在这。”罗斯说道,“不过这一切不取决于我,你知道该发生的总会发生。”

  本赛季罗斯场均得到19分6助攻,打出了自2012年重伤以来的最佳表现,而且他去年夏天的合同只有2年1500万,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球员。上个月曾传出湖人和76人都有意罗斯的传闻,活塞也对交易持开放态度,不过球队希望能用罗斯换回一个乐透签,这给交易带来了很大难度。

  在采访中,罗斯还被问道离世退役巨星科比对自己的影响,罗斯表示,自己是在听到科比的各种故事后养成了现在的职业精神,并且他一直都以科比为榜样,始终在向他学习。

  “他不仅仅是我的偶像,而且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偶像。”罗斯说道,“我和他有过很多珍贵的回忆,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