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2+6+11活塞大胜送国王6连败 雷吉复出22+4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7胜28负)重拾胜利。伍德得到23分,罗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杰克逊复出得到22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27-106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9负)。国王队遭遇6连败。

  活塞队的伍德得到23分,罗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加洛韦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3分,梅克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2分和3次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9分,别利察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缺席,杰克逊复出打替补。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希尔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7分,国王队以16-10领先。伍德还击5分追近比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博格丹诺维奇连续两次突破得手,首节还有50.3秒时国王队以26-21领先。杰克逊三分中的,伍德上篮得分,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7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梅克和米哈伊柳克四罚全中,活塞队以38-35反超。别利察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国王队重夺领先。杰克逊和莫里斯表现不俗各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活塞队以52-42领先10分。巴恩斯和博格丹诺维奇轮流投中三分追近,罗斯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7-50领先。

  活塞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2分,莫里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1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

  米哈伊柳克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活塞队以63-50领先。戴德蒙和别利察联手8分追近,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博格丹诺维奇突破得手,贝兹莫尔三分中的,国王队以71-78落后。加洛韦打3分成功,米哈伊柳克三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贝兹莫尔罚中两球,伍德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90-75领先25分。

  博格丹诺维奇连拿5分,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以82-93落后。斯内尔还击三分,罗斯两罚全中,活塞队回应7分稳住局势。国王队打得很顽强,福克斯和希尔德联手9分把差距缩小到14分,米哈伊柳克三分回应,伍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活塞队以114-98领先。别利察命中两球,杰克逊连取5分,梅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活塞队以125-10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国王队以106-127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 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活塞队首发阵容:罗斯、米哈伊柳克、斯内尔、莫里斯、梅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