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2-01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在客场以115-125负于篮网,球队遭遇4连败,且这4场比赛他们都是以两位数的分差输球,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输掉让分*,对阵篮网一役罗斯贡献22分6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有23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以115-109战胜骑士,球队豪取9连胜,球队状态非常出色,伊巴卡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洛瑞有23分5篮板5助攻4抢断进账,不过本场比赛猛龙是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储备不及对手。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猛龙笑到最后,且两次都是以两位数的分差取胜,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猛龙是客场作战,又是背靠背赛事,但两只球队之间有一定的实力差距,机构开出客让3.5实属正常,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3.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