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数高管透露森林狼对考文顿的要价为2个首轮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记者Ric Bucher报道,数位联盟高管向其透露,森林狼对于考文顿的要价为两个首轮签。

  据The Athletic名记Jon Krawczynski和Shams Charania此前联合报道,考文顿是目前交易市场的热门人物。包括76人和独行侠在内的数支队伍都对其有意。但森林狼方面的要价会很高。

  据报道,这些高管都认为森林狼目前对考文顿的开价过高,各队离与森林狼达成交易还有一些距离,仍处于协商阶段。

  本赛季至今,考文顿为森林狼出战47场,场均出场29.2分钟,得到12.7分5.9篮板1.1助攻1.62抢断0.94盖帽,三分命中率34.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