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7分逆转!国王加时擒狼 希尔德42+5威金斯36+9+8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7胜29负)实现大逆转。希尔德得到42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常规时间逆转最多27分落后追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时刻国王队依靠四罚锁定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33-129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32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10连败。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42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别利察得到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兹莫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3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温顿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唐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内皮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

  森林狼队开场得球后把球放在了罚球线上以纪念科比,当年科比就是在森林狼队的主场依靠罚球实现了得分榜对乔丹的超越。开赛后森林狼队火力全开,唐斯、威金斯、内皮尔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很快以20-10领先。希尔德还击5分,威金斯和吉昂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4的进攻高潮,森林狼队以37-21领先。希尔德还击三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24-3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温顿三分中的,威金斯上篮得手,森林狼队以43-26领先。贝兹莫尔还击三分,科温顿又中三分,麦克劳夫林也投中三分,森林狼队领先20分。希尔德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科温顿手感火热连得9分再次拉开。之后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希尔德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0-68落后18分。

  森林狼队的科温顿上半场得到18分,威金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13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0分,别利察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威金斯打4分成功,唐斯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88-64领先24分。贝兹莫尔两罚回应,奥科吉和威金斯分别跳投命中,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国王队没有认输,费雷尔和贝兹莫尔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78-97落后19分。

  科尔维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国王队连追6分缩小差距。唐斯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还击6分稳住局势。国王队外线突然开火,别利察、博格丹诺维奇和希尔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追至95-108。威金斯和内皮尔均两罚一中,希尔德又中三分,迪奥普两罚全中,威金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115-98领先。国王队异常顽强,希尔德又中2个三分球,福克斯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1.1秒时国王队以110-117落后。

  奥科吉两罚全中,希尔德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两队只差6分。内皮尔被犯规两罚不中,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0.9秒时国王队以116-119落后。威金斯转身跳投不中,福克斯拿到篮板,威金斯立即采取犯规,福克斯第一罚进了,第二罚故意打中前筐,他速度奇快抢到篮板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6秒时国王队追成119平。唐斯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内皮尔突破得手开启加时赛,福克斯打3分成功,科温顿左翼命中三分,威金斯两法一宗,森林狼队以125-122领先。别利察三分追平,127平、129平后别利察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率队领跑。奥科吉错失两罚追平机会,戴德蒙拿到篮板,国王队请求暂停。福克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7.4秒时国王队以132-129领先。威金斯左翼三分不中,贝兹莫尔拿到篮板,内皮尔只能选择犯规战术,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3.6秒时国王队以133-129领先。威金斯三分继续打铁,森林狼队惜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内皮尔、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国王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