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奇才和篮网坐拥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 VS 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2-04 08:00

  
分析:黄蜂上一场常规赛90-11惨败给马刺,格雷厄姆和罗齐尔两人表现低迷,分别只拿到8分和10分。黄蜂目前遭遇两连败,最近11场比赛只赢下1场,其余场次都输球,球队的实力很弱。魔术在上一场常规赛主场89-102不敌热火,球队表现糟糕。魔术比赛节奏很慢,缺陷在于进攻能力较弱,不过优点是防守能力强,控制失误能力强。黄蜂近期状态远逊色于魔术,本场支持客队取胜*。

  让分推荐:魔术(-4.5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金州勇士
  时间:2020-02-04 08:00

  分析:奇才目前的战绩为17胜31负胜率只有35.4%,球队的胜率较低。金州勇士目前的战绩为11胜39负排名西部垫底,勇士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状元签。两队近期状态都有所回暖,奇才上一场在主场击败篮网,目前收获两连胜。勇士上一场常规赛以131-112大胜骑士,全队7人得分上双,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成。不过勇士客战能力较弱,支持奇才*。

  让分推荐:奇才
(-5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VS 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2-04 08:00

  
分析:篮网上一场常规赛以107-113惜败奇才,球队的表现不佳。欧文在此前遭遇右膝内侧韧带拉伤,本场比赛确定缺席。太阳上一场常规赛在客场以108-129惨败于雄鹿,目前太阳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对实力有较大的影响。丁威迪本赛季个人状态出色,而且篮网内线护框和篮板能力很强,本场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篮网(-2.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