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2-04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在主场以85-92输给尼克斯,球队最近的状态出现起伏,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与尼克斯一役,步行者阵中除了萨博尼斯之外其他人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糟糕,全场球队只有85分进账,TJ-沃伦还在比赛中伤退。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23-100大胜老鹰,球队结束两连败,贾伦-布鲁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4篮板8助攻,史密斯也有22分7篮板4助攻2抢断进账,对阵老鹰一役中,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继续伤缺。

  本场比赛独行侠有可能会迎来波尔津吉斯的复出,但东契奇仍旧会缺阵,虽然步行者这边TJ-沃伦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但他们的阵容比起独行侠来更加齐整,综合来看,还是看好步行者。

  胜负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