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0-02-04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3-129输给湖人,球队近期的状态出现起伏,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与湖人一役,福克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6篮板5助攻,希尔德也有22分4篮板2助攻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106-118输给快船,球队遭遇11连败,且这11场败仗中他们有10场比赛输掉了让分*,球队的整体状态非常糟糕,唐斯虽然有32分12篮板进账,但维金斯状态不佳,出战27分钟只有13分进账。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两只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是很好,国王不如预期,森林狼则是持续走低,且本场比赛森林狼是客场作战,球队的客场战斗力羸弱,本场比赛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