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2-03  03:0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15-127负于掘金,雄鹿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重视的,字母哥紧急复出,他砍下31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仍旧没能带领球队取胜,更为糟糕的是,在这一场比赛中,字母哥遭遇左腿筋的伤病,本场对阵太阳的赛事出战成疑。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107-111负于雷霆,球队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最近6场比赛仅取得2场胜利,沙里奇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受伤,本场确定缺阵,而卢比奥因为右脚踝的伤势,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两只球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交手中,雄鹿毫无疑问占据上风,他们的整体实力也在太阳之上,本场比赛又坐镇主场,自然是雄鹿的赢面更大一些,他们和太阳最近都遇到了一定的伤病困扰,不过太阳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回暖明显,以雄鹿对字母哥使用的谨慎度来看,本场比赛字母哥出战的可能性不高,综合来看,推荐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