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30+5+6雷霆掀翻骑士 亚历山大23+10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1胜20负)延续胜势。施罗德得到3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7-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雷霆队在主场以109-103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3胜39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骑士队遭遇5连败。

  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3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3分和3个篮板,勒夫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南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亨森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保罗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拿7分反超。骑士队又得5分,加里纳利三分中的,诺埃尔空接扣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雷霆队以19-16领先。骑士队又拿5分再次反超,施罗德跳投命中,保罗两罚全中,雷霆队夺回领先权。塞克斯顿和南斯各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28-29落后1分。

  骑士队连取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再次反超。施罗德发力连进两球,巴兹利也表现不俗拿下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41-33领先。勒夫命中三分止血,亚历山大投中三分结束一波7-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雷霆队以54-42领先。骑士队外线开火,普尔、勒夫和南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6分,保罗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61-53领先8分。

  雷霆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5分,加里纳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10分;骑士队的勒夫和塞克斯顿各得到12分。

  奥斯曼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亨森和奥斯曼率队又追5分,骑士队以70-68反超。加里纳利迅速还击三分夺回领先,施罗德、巴兹利和亚历山大合取7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雷霆队以82-75领先。加兰德连进两球,他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81-8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雷霆队保持领先,奥斯曼和勒夫联手3分,骑士队追成95平。保罗跳投命中,塞克斯顿回应三分,亚当斯扣篮得手,雷霆队以99-98领先1分。南斯补扣再次反超,亚当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雷霆队以101-100反超。加兰德三分不中,施罗德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28.3秒时雷霆队以106-100领先。勒夫三分回应,施罗德和亚历山大均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09-103领先。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亨森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更多关于"雷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