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与热火深入探讨交易 湖人落后伊戈争夺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记者查拉尼亚最新爆料,热火与灰熊正在深入讨论伊戈达拉交易的可能。除此之外,沃纳罗斯基也爆料称,热火也在与雷霆进行接触,希望引进长人射手加里纳利。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本赛季的薪水加起来接近4000万美元。

  伊戈达拉在灰熊的闹剧已经持续了半个赛季,最近布鲁克斯、莫兰特等灰熊小将公开表达对伊戈达拉的不满,看上去灰熊更衣室里的情绪,是希望伊戈达拉早走早好。

  灰熊希望通过交易来减少伊戈达拉离队的损失,苦于一直难找到下家。热火此时表达兴趣,他们自然愿意听取报价。

  热火赛季战绩出色,引进吉米-巴特勒已经被证明为明智之举,如果再成功引进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那他们的锋线天赋将会非常可观。沃纳罗斯基也表示:“莱利显然看到了这支热火夺冠的机会。”

  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耶斯也报道称,虽然湖人已经竭尽全力争取伊戈达拉的加盟,但目前看来灰熊真正感兴趣的交易对象还是热火。

  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则表示,的确有两支球队的消息源称热火目前最有可能得到伊戈达拉,但交易能否最终实现,还没有定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