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31+19活塞射落太阳 乌布雷30+5艾顿26+12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9胜34负)重拾胜利。德拉蒙德得到31分、1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16-108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31负)。太阳队遭遇4连败。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31分、1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伍德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加洛韦得到15分。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30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2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布克得到22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活塞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杰克逊和敦比亚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5-10领先。艾顿打3分成功,德拉蒙德和布朗联手4分,活塞队扩大优势。乌布雷回应三分,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高潮,太阳队实现反超。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伍德连取5分,加洛韦三分中的,活塞队以8-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8-3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拉锯了几个回合,乌布雷连得7分,布里奇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50秒时太阳队追成48平。敦比亚上篮还击,德拉蒙德也连取4分,活塞队重新拉开领跑。乌布雷保持攻击性又追6分,伍德打3分成功,斯内尔三分中的,活塞队仍有5分领先。布里奇斯突破上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61-64落后3分。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20分,伍德得到13分;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18分,艾顿得到16分,布里奇斯得到13分。

  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追分无果,但他们没有放弃,乌布雷和布克联手7分,太阳队以74-71反超。加洛韦迅速回应三分,金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重新领跑。布克和迪亚洛合取7分再次追近,杰克逊和斯内尔联手6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9-86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乌布雷投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再次实现反超。杰克逊和伍德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连拿8分,他们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101-94领先。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迫近,杰克逊又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活塞队以110-102领先。乌布雷补扣止血,德拉蒙德上篮得手,活塞队仍有8分领先。最后关头太阳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8-116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布里奇斯、艾顿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敦比亚、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