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20-02-01  10: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33-104大比分战胜独行侠,球队最近3场比赛收获2场胜利,表现还算不错,布克和艾顿练手砍下63分15篮板10助攻,此外乌布雷也有19分6篮板进账,凭借着首发球员的出色表现,太阳大胜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在客场以120-100大胜国王,球队最近7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球队状态非常出色,施罗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4篮板9助攻,多尔特迎来爆发有23分进账,保罗迎来复出,雷霆没有悬念的战胜国王。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当时雷霆在主场以126-108大胜太阳,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但太阳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并不好,而雷霆则是主客场胜率在6成左右的球队,此役还是看好雷霆。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