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领悟了曼巴精神 致敬科比要更努力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篮网球星杜兰特接受采访,公开悼念突然去世的科比。

  “现在很难面对现实,因为和科比有那么多的时刻。世界上有很多人为此感到非常难过。现在应该要向前看,但很难做到,我知道我们所有的人都在哀悼他。”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也说起了曼巴精神,“我从和科比相处学到的一件事情是做自己,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舒服。我从来没想成为科比,但我想拥有激光聚焦那样的专注。没有事情能够阻止我在球场上做的一切。这就是曼巴精神。”

  他被问及什么才是合适的悼念科比的方式,杜兰特回答说出去打球,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比真正致敬科比更重要的。”

  最后,杜兰特向科比家人和其他所有在事故中受影响的人表示哀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