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0+21+10掘金胜爵士 穆雷31分米切尔18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35胜16负)收获连胜。穆雷得到31分,约基奇送出三双30分、2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逆转最多15分落后,约基奇投进关键球帮助球队反超,博格丹诺维奇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在客场以98-95险胜犹他爵士队(32胜18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遭遇5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1分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30分、2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5分。爵士队的康利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米切尔24投8中,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6分。

  掘金队的巴顿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康利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博格丹诺维奇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小高潮,爵士队以24-13领先。掘金队连追4分,克拉克森还击三分,穆雷带领球队又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尼昂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2-25领先。

  约基奇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率队连得8分,掘金队以37-36反超。米切尔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爵士队重夺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博格丹诺维奇打3分成功,米切尔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7-49领先8分。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康利和米切尔各得到10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16分。

  穆雷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掘金队只落后3分。康利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10秒时爵士队以71-56领先15分。克雷格和穆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迫近,米切尔突破跳投还击,约基奇和穆雷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掘金队以72-73落后1分。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5-72领先。

  掘金队连拿4分开启第四节,他们反超领跑。克拉克森迅速还击三分,戈贝尔两次扣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以88-79领先。约基奇跳投止血,戈贝尔两罚回应,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克雷格三分中的,莫里斯和约基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掘金队追至91-93。

  米切尔跳投得手,约基奇扣篮得分,多齐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94-95落后1分。关键时刻爵士队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打铁,约基奇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9.9秒时掘金队以96-95反超。博格丹诺维奇错失三分,康利也跳投不中,哈里斯罚中两球,掘金队领先3分。博格丹诺维奇左翼错失扳平三分,爵士队以95-98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莫里斯、哈里斯、克雷格、约基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