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ins庆祝母亲51岁生日 调侃她今年只有30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勒布朗在IG上晒出了和母亲格洛丽亚-詹姆斯的合影,庆祝母亲51岁的生日,他调侃格洛丽亚非常年轻,现在看上去只有30岁。

  “妈妈,欢迎来到‘肮脏的’30岁!!30岁生日幸福。你是所有女王中美丽的女王!我所能说的全部就是能够做你的儿子太幸运了。我对每一天都充满感激。享受你的这一天!生活。欢笑。爱。”勒布朗写道。

  同时,他还晒出了搂着格洛丽亚的合影照片,两个人都面带笑容,笑得很开心。

  勒布朗没有忘记调侃他的母亲。他的母亲穿着乞丐装,勒布朗形容为“肮脏的”。还有,他的母亲今年51岁了,但勒布朗却在庆祝她的30岁生日。

  勒布朗和母亲的感情非常好。他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格洛丽亚生勒布朗的时候只有16岁,历经了风风雨雨,才有了勒布朗的今天。勒布朗对母亲一直非常好,而拥有这样的儿子,也是格洛丽亚一辈子的骄傲。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