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来热火是完美选择 之前不打球让我因祸得福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息了很久之后,伊戈达拉即将在NBA再起征程。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来到热火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尽管大半个赛季没有打球,但他最终还是通过交易被灰熊送到了热火。这让伊戈达拉很高兴,“我对篮球又开始兴奋起来。在勇士打球,我们每一年都打总决赛,媒体紧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你会变得精疲力尽。这段时间,我有了很好的休息,也能够看看转市场上的一举一动。”

  他形容为热火打球是完美的选择,“这是因祸得福,这里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我可以在这里做很多事情,很多不同的事情。不止是单纯的防守或者传球,或者只是在角落出手。这非常好,我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他觉得自己还可以打很长时间,“我感觉职业生涯还剩下大把的时间。之前,我休息了很长时间,现在我又充满活力。现在的问题就是尽快找到比赛状态,训练中很难找到,但是这不会需要很长时间。”

  今天,热火将迎战开拓者,预计伊戈达拉很难上场,他估计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自己的状态。当地时间下周一,热火将在客场迎战他的老东家勇士,伊戈达拉有可能上场。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打比赛,我们会想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我有很长时间没打球了。但我很快就会打球,这要不了多长时间。”

  热火目前34胜17负,排在东部第四,比起上赛季,热火有了长足的进步。伊戈达拉之前就说过,他想为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打球,现在来到热火也是完成了他的心愿。

更多关于"热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