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巴特勒没进全明星首发是笑话 应弃位置划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NBA全部了10名全明星先发名单,热火球星巴特勒没有在列。这让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很不满,他说这就是一个笑话,全明星投票应该摒弃位置划分。


  “他没有入选先发,就是一个笑话。希望这能改变未来的投票规则。”斯帅如此表示。

  在他看来,全明星投票就不应该有前场和后场这样的位置区分,“我对此非常困惑,我们现在还抱着这样的位置划分,我觉得很荒唐。你告诉我吉米打什么位置?这有关系吗?那些都是被期待的标签,我感觉我们不应该再搞这样的位置区分了。”

  巴特勒本来是锋卫摇摆人,可以主打二号位,也可以主打三号位,在本次全明星投票中,他被列入前锋投票。事实上,他的球迷投票高过凯尔特人后卫、先发入选的坎巴-沃克,他的媒体和球员投票高过另一位东部先发、老鹰的特雷-杨,如果他被列入后场投票,就会成为先发。

  不止是斯帅,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同样奇怪巴特勒不是全明星先发,“现在NBA已经没有位置之分了,在我看来,这已经是现在现在比赛的大趋势了。我们现在叫球员的位置都是4号位、3号位、2号位、1号位,都这么叫了。我们不叫他们后卫或者前锋。”

  本赛季至今,巴特勒场均贡献20.3分7.0篮板6.5助攻,表现出色,热火能够强力崛起,目前以31胜13负战绩名列东部第二,巴特勒功不可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