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克莱或在本赛季复出 尝试与新阵容磨合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普遍被认为将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但球队总经理鲍勃-梅尔斯最新的说法是汤普森仍然有机会在本赛季打球。

 


  自从在上赛季总决赛断了膝盖前十字韧带之后,汤普森一直处于休养之中。不过,他最近已经开始投篮训练,而且看上去手感不错。他多次表示是否在本赛季复出要看身体反应,他并不急于出去打球。


  现在,梅尔斯表示汤普森复出的大门依然敞开,“我认为他本赛季复出还有机会。我们会在全明星左右的时间给出一个更新。他和史蒂芬一样,如果他们是健康的,他们就会被批准打球。但如果不是健康的,显然他们不会复出。”


  “他们都爱篮球。克莱现在打不了球,觉得很难受。这就像是他渴了,但却不能喝水一样。史蒂芬的情况一样。但史蒂芬比他更接近复出,具体你可以问他自己。克莱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如果能让这些家伙回来,实在太让人兴奋了。”


  目前,库里已经表示他会在三月第一周复出,而汤普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勇士目前12胜41负,战绩在全联盟垫底。从成绩的角度来说,汤普森复出没有多意义。但是,如果他复出,可以试图找到状态,演练一下球队的新阵容和新打法。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