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杀手利拉德上线 伊戈达拉迎来首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20-02-10 10:00



  分析: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将在主场挑战刚刚得到伊戈达拉、克劳德的热火。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24胜29负胜率只有45.3%,目前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还有2.5个胜场差。开拓者客场以114-117不敌爵士,最后时刻利拉德的关键上篮被戈贝尔干扰球破坏,但是裁判没有吹导致开拓者冤枉输球,利拉德赛后破口大骂。西部季后赛席位竞争激烈,一场失利可能会影响开拓者未来的季后赛席位。利拉德上一场比赛得到42分6篮板6助攻,拉德职业生涯迄今15次得到至少40分5篮板5助攻,排名队史第一,个人表现依旧惊艳,开拓者基本就靠利拉德一人在支撑。

  迈阿密热火目前的战绩为34胜17负胜率高达66.7%,目前排名东部第4名。热火此前交易得到伊戈达拉和克劳德等球员补强锋线实力,本场他们都将会登场。但是泰勒-希罗脚踝扭伤、巴特勒肩膀受伤都今日缺席了热火的队内训练,斯波表示二者预计将缺席本场比赛,还有白伦纳德也将会缺席。热火上一场客场刚刚被国王虐,球队客战能力不太稳定,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开拓者(-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