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今天失误太多 季后赛防守要打出紧迫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以125-120击败勇士,赛后,库兹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Q:你们取得了西部客场16连胜,你们在最后关头是如何终结比赛的?

  A:防守端限制住了对手,同时詹姆斯和浓眉投中了一些关键球,另外,我们还通过造成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这是一场团队胜利。

  Q:你在防守端送出了3次抢断,你是如何专注于防守的?

  A:就是努力打球,赢球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自己。

  Q:全明星周末就快来了,你怎么让自己继续专注于比赛中?

  A:显然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获得一些休息的时间确实不错,但我们现在不会思考这些事情。

  Q:在季后赛中你们要注意什么?

  A:不要失误,防守端要打出紧迫性,今天我们做得不好,失误太多,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得努力改进。

  本场比赛,库兹马得到12分2篮板6助攻3抢断。湖人今天出现24次失误。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