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0-02-11  11:30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25-120力克勇士,球队避免连败,詹姆斯和浓眉合力砍下49分18篮板15助攻,不过湖人近期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最近两场比赛全部输掉让分*,在全员无明显伤病的情况下,面对勇士也只赢了5分。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108-117不敌掘金,球队无缘连胜,最近太阳的表现并不好,进入2月份以来他们仅取得1场胜利,球队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是他们连续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多名主要球员遭遇伤病也让球队难以更进一步。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虽然都是湖人取得最终胜利,但两场比赛分差都没有超过两位数,本场比赛湖人坐镇主场自然是他们的胜算更高一些,但12.5的*过于冒险,本场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