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8+11+8雄鹿顶翻国王5连胜 血布28+8+8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6胜7负)保持胜势。在阿特托昆博休战的情况下,米德尔顿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23-111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1胜32负)。雄鹿队拿到5连胜,国王队结束3连胜。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大洛得到20分和3次盖帽,布朗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3分,福克斯得到17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雄鹿队安排阿特托昆博休战,伊利亚索瓦顶替首发。开赛的9平、14平后大洛和迪文森佐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雄鹿队拉开领跑。巴恩斯突破还击,米德尔顿连得6分,雄鹿队以28-16领先。约瑟夫还击4分,布莱索、科沃尔和康诺顿联手6分,首节还有55.9秒时雄鹿队以34-20领先。国王队连追4分,布莱索和迪文森佐分别上篮得手,雄鹿队以38-24领先14分结束首节。

  贝兹莫尔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以31-38落后。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巴恩斯手感不错,连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布朗连中2个三分球还以颜色,半场前2分10秒时雄鹿队以56-48领先。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加强进攻独取5分,希尔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1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58-57反超1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7分;雄鹿队的大洛得到16分,布莱索得到13分,米德尔顿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领先权多次易主,米德尔顿又中三分,布朗突破得手,本节过半时雄鹿队以77-74领先。国王队外线也不逊色,福克斯和别利察各中一记三分,他们以80-77重夺领先。雄鹿队几次尝试反攻,国王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布莱索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88-90落后2分。

  马修斯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雄鹿队以101-90重新领跑。博格丹诺维奇连得7分为球队止血,米德尔顿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108-97领先。别利察和希尔德各中一个三分球,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底角投中三分,马修斯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16-103领先。

  国王队没有放弃抵抗,福克斯和博格丹诺维奇合取5分再次追近。布莱索罚中两球,伊利亚索瓦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2.9秒时雄鹿队以121-108领先。别利察打3分成功也难以改变局势,国王队以111-123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贾尔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