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因第1个孩子出生缺席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消息。阿特托昆博也公布了他的孩子的名字:“利亚姆-查尔斯-阿特托昆博。”由于迎来孩子的出生,阿特托昆博也因此缺席今日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

  雄鹿队高级副总裁亚历克斯-拉斯利表达了祝贺:“我不太清楚孩子是在哪里、什么时候出世的,我也是从球队那里得到的消息。我们希望孩子和母亲都能健康快乐。”

  据了解,字母哥的女朋友名为玛利亚-里德尔斯普里格尔,出生于1992年,比字母哥要大上2岁。玛利亚也非常有运动天赋,大学时期擅长跳高和排球等运动,还是学校排球队的明星球员。玛利亚在2015年与字母哥认识并相恋。如今,他们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对于字母哥而言,今年又将是大丰收的一年。一方面,他带领着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至今位居联盟第一位。另一方面,他个人的数据也仍然在持续上涨,有望连续第二个赛季当选最有价值球员。现在,字母哥又成为了一个骄傲的父亲。

  从2013年进入联盟以来,字母哥每个赛季都在快速成长。上赛季,他当选为常规赛MVP。而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可以为雄鹿贡献惊人的30分13.5个篮板5.8次助攻,很有机会卫冕MVP。上赛季,字母哥带领的雄鹿队在季后赛中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无缘冲出东部。本赛季,莱纳德已经离开了猛龙,很多人都看好字母哥所带领的雄鹿将成为东部新霸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