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联盟应邀卡特参加全明星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接受了采访,期间他对于联盟没有邀请老将卡特参加全明星赛这件事发表了看法。

  皮尔斯说:“可能两周前我就提起过这事,老实说我挺吃惊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去年邀请了(韦德、诺维茨基),今年却不能邀请卡特。我觉得能以这种方式致敬两位传奇很棒,为什么今年不行呢?我们在更衣室内也有着这样一位传奇球员。”

  “很多人希望他去参*篮大赛,我却希望他参加三分大赛。我觉得他配得上参加全明星赛,这是向他致敬的一种方式,毕竟卡特做了联盟其他球员做不到的事。”皮尔斯补充道。

  上赛季NBA曾邀请韦德、德克-诺维茨基参加了全明星赛。

  卡特是NBA史上唯一一个连续四个年代里(90年代、00年代、10年代、20年代)都有登场比赛的球员。

更多关于"老鹰 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