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湖人已成联盟众矢之的 勒布朗对我帮助很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是当家球星,而在这两人中间,勒布朗自然是大哥。最近,浓眉也谈到了勒布朗对他的帮助。

  “我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就是每一次你踏上地板,你都要有目的地去打球。只要你打球,你都想激发出对手最强的斗志。”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戴维斯说道。

  他表示湖人已经成为联盟的众矢之的,“人们说湖人不是那么多好,有些比赛他们打得不怎样。但我们这支球队,其实每一个人都想击败,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当然,你想要每一支球队面对你时都拿出最好的表现。”
  
  戴维斯透露自己在常规赛输球经常会感到沮丧难过,而勒布朗一直在开导他,让他意识到输球并不是世界末日,季后赛才是真正要紧的比赛。

  本赛季,勒布朗和浓眉的配合一直默契,在很早的时候就表现出了不错的化学反应,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大利好。而且,勒布朗一直在给予浓眉帮助,这也会让他们这对搭档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