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腹股沟拉伤等待MRI检查 宣布退出全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开拓者在客场104-111输给灰熊。利拉德在这场比赛打了37分钟得到20分10助攻,他在比赛第四节拉伤了腹股沟,明天需要接受MRI检查。

  赛后,利拉德向媒体表示,他无法出战全明星,并希望联盟考虑让德文-布克做自己的伤病替补。

  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伤势究竟如何,好在他没听到任何异常(可能是肌肉组织撕裂)的声音,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他将前往芝加哥接受进一步检查。

  利拉德在今年全明星作为替补被选进勒布朗队,他也报名参加了三分大赛。他的退赛,令许多球迷都感到惋惜。利拉德说,在全明星期间他会好好养伤,希望顺利复出,继续带队冲刺季后赛排位。

  利拉德在过去这段时间状态非常火热,过去10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超过50%,迎来了得分大爆发。此时他的受伤无疑给开拓者的未来带来一些不确定性,但利拉德的信心并没有因此动摇。

  “这赛季还远不到结束的时候,大家最好相信我。”他说。

更多关于"全明星 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