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上):疆粤名次稳固 辽鲁还有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目前的积分榜来看,排在首位的广东宏远优势比较大,他们领先着身后的新疆多达5个胜场,更为重要的是,在本赛季与新疆的两次交手中,广东全都取胜,与辽宁的两次交手也都笑到最后,可以说,半程冠军广东将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广东目前队内还有一定的伤病情况,周鹏的复出期是在3月份左右,原定的常规赛收官阶段,但目前疫情依旧比较严峻,赛程延后,如果常规赛剩余赛程不进行调整的话,周鹏或许可以在常规赛中段复出,另一伤员苏伟虽然已经做完手术,但目前情况不明,能否赶在本赛季复出还是个未知数;另外易建联已经在联赛暂停期间前往美国对自己的旧伤进行治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