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为近200名学生提供大学学费 耗资800万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一直热衷于做公益慈善事业。现在,他又做出了一个富有超级爱心的举动,就是为接近200名学生上大学的四年学费买单。

  日前,勒布朗赞助的教育项目“我承诺”旗下的193名高中生,参观了位于北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学校园。他们受到了校方的热烈欢迎,不仅参观了校园,而且还在一起开了个恳谈会。

  就在会议上,一件惊喜的事情发生了。校方代表让孩子们拿起放在脚边的信封,里面的是未来决定免收他们大学四年学费以及免去第一年住校食宿费用的通知书。这让大家欣喜若狂,开始欢呼和尖叫起来,一些陪同参观的家长甚至留下了惊喜的眼泪。

  这并不是一个小的数目。肯特州立大学每年的学费是1.1万美元,193名学生4年的全部费用将超过800万美元。

  校方代表表示他们未来将成为“勒布朗班级”的成员,这体现了勒布朗的大爱。不过,勒布朗对于孩子们也有要求,就是按时上课、取得好成绩、在社区当义工。

  勒布朗没有食言。当初,他开办自己的学校时就承诺为所有学生提供大学学费,现在,他说到做到。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