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调整客场旅行时间 允许球员参加科比追悼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的追悼会将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届时会有科比亲朋、NBA高层、球员以及有票的球迷参加。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为了让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能够参加追悼会,特地调整了洛杉矶客场之旅的飞行时间。

  在追悼会前一天,凯尔特人将在斯台普斯迎战湖人,按照平时的计划,他们在打完比赛第二天就要飞走,但现在凯尔特人推迟了飞行计划。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说:“我知道我们一些球员或许想参加,这完全由他们自己决定,但球队愿意为此调整出行计划。”

  杰森-塔图姆从小就是科比球迷,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个追悼会,如果能去真是太好了。我相信到时会有很多人在,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科比追悼会将于早上10点开始,凯尔特人将航班调整为下午起飞。

  作为湖人最著名的宿敌,凯尔特人对科比一直非常尊重。早在科比退役赛季,最后一次到波士顿打比赛的时候,他们也曾别出心裁送出一份特别的礼物——波士顿花园的一块主场地板,让科比非常开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