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再慰问NBA大家庭:想念科比和大卫-斯特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在全明星周末的早中餐会上,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再度缅怀了不久前去世的科比。

  面对着一屋子的记者,奥巴马表示他知道科比的去世仍旧让NBA大家庭悲痛,他至今对这个消息仍然感到震惊,科比是一个好父亲。

  “我知道这样的损失是很多人仍旧难以接受的现实,特别是,科比和他的女儿、一些家庭和儿童在一起。作为父母,我们都有着欢乐和权利,带他们去球赛,支持我们的孩子,看他们为梦想而努力,把希望传递给他们。没有什么能比这更让人心碎的悲剧了。”

  奥巴马还表示向NBA大家庭表示自己和夫人米歇尔的哀悼,不仅是为了科比的突然去世,还有今年年初因为中风去世的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在得知科比刚刚去世之后,奥巴马就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达自己的哀思,称赞科比是球场上的传奇,正在开启事业上的第二春,他和女儿吉安娜的离去让他和夫人米歇尔深感悲痛。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