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雷特喊话特雷-杨:别再对我用那一招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美国队151-131战胜世界队。本场比赛中特雷-杨曾穿裆过掉RJ-巴雷特并完成上篮,整套动作非常流畅。赛后巴雷特接受了采访。

  离场时巴雷特笑着对特雷-杨喊道:“别再对我使那一招了!”。

  谈到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感受,巴雷特坦言:“我感觉很棒。之前我打球一直很拼,现在只需要好好享受一下,和这样一群年轻人一起打球是很酷的事。”

  谈到在尼克斯队的感觉,巴雷特说:“尼克斯很不错,我喜欢在麦迪逊打球,现在已经等不及要回归球队了。”

  本场巴雷特的得分超过了锡安和特雷-杨,谈到此事时巴雷特表示:“他们还是更专注于赢球吧。我打得比较有侵略性,今天我们占据了局面的优势,队友们也一直给我机会,这很酷。”

  本场比赛,杨得到18分4篮板7助攻;巴雷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6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